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加强文物普法宣传 人人参与文物保护

2018年04月10日 16:52: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连日来,南雁镇在辖区各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文物普法保护宣传巡回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切实加强南雁文物保护工作。

  

  

  4月10日,在东门村文化礼堂内,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南雁文物宣传展板、发放文物保护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而生动地向前来参观的群众介绍了南雁当地的文物分布现状和文物历史,并向他们普及了文物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文物保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对这些文物的关注和保护力度。

  据该镇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镇已相继在东门村、雁山村坎头自然村等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文物保护普法宣传展,累计发放文物保护手册800余份。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雁:加强文物普法宣传 人人参与文物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