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未来鳌江价值与发展论坛暨2018年土地推介会举行

2018年04月09日 10:34: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4月8日下午,“未来鳌江价值与发展论坛暨2018年土地推介会”在鳌江国际大酒店举行。

  

  

  此次推介项目有滨江片、站前片、城西片、墨城工业区等29个地块,主要用于商业、住宅、仓储、文体娱乐、养老等项目建设。这些地块无论从地段、区位、还是从城市发展以及资源配置等方面去衡量,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地块,能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实力房企的投资需求,投资价值高,开发前景十分看好。同时,鳌江镇将借“大建大美”的东风,持续加快推进四大综合体、高端公寓、超五星级酒店以及九叠河生态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以“三片两翼一带”为总布局,全力打造更高能级的现代化新型都市,辐射带动这些地块进一步聚集人气,进一步提升商业价值和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土地推介会,投资商可获得近距离了解地块信息的机会,针对优质板块、优质地块与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从而达到提升土地投资效率,双方共赢的良好效果。”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说,利用推介会的平台,进一步向各投资商宣传鳌江城市运营理念,展示昆鳌一体化中的高瞻规划、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对优质土地充分挖掘其投资价值,深度展示土地的独特魅力。用建筑风格提升城市品位,用人文精神增添城市魅力,用文化生活打造城市气质,建设文化厚重的城市,该镇将笔各投资者建立合作关系,合力打造现代化的城镇,共同建设历史文化之城,掀起鳌江土地开发的热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未来鳌江价值与发展论坛暨2018年土地推介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