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县雾乡舍得茶业有限公司成立

2018年04月08日 21: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辛未 编辑 金雷雷) 4月8日上午,平阳县雾乡舍得茶业有限公司在闹村乡挂牌成立。

  据了解,平阳县雾乡舍得茶业有限公司前身为雾乡茶厂,于2015年4月正式建成投产,经过几年的积累发展已初具规模,现拥有一整套标准化制茶厂房、设备、包装、检测设备等,年生产加工鲜叶约20吨,干茶产量4~5吨。目前有原产地种植黄化茶基地270亩,属于三年生茶园100亩,四年生茶园140亩,六年生茶园30亩。2018年将规划发展新增黄化茶种植基地100亩,发展农户合作种植茶园300亩。

  “要实现农业产业化,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让产业不仅‘富民’更能‘强乡’,其中离不开企业的参与。”闹村乡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闹村乡紧抓建设西部休闲产业带和打造雾乡田园综合体这一契机,借助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把茶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重点发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绿色发展理念,倾力打造茶产业链,如今茶产业已逐步成为闹村的重要富民产业。平阳县雾乡舍得茶业有限公司在闹村乡成立,对于加快推进闹村农业产业化进程、繁荣闹村经济、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积极融入温州市西部休闲生态产业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平阳县雾乡舍得茶业有限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