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16个乡镇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2018年04月08日 10:29: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4月4日,我县召开乡镇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汇报会,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保障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16位乡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党委及本人2017年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并对2018年履职作了表态。县纪委委员和县党风政风监督员代表根据对报告材料的审阅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就有关问题向报告对象面对面进行质询,被质询人作出解释说明。随后,现场民主评议。

  结合汇报内容、质询评议,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首要政治任务”为定位,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二要以“既挂帅又出征”的标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担当。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作用”,以制度的刚性执行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起来,把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强起来。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举措,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做到标准化建设、全程化留痕以及载体化推进,切实将责任细化、清单化、具体化。四要以“严管厚爱”的理念,科学灵活运用“四种形态”。要做到抓早抓小、支持办案、“一案双查”,努力打造良好的干部队伍作风,让乡镇党员干部安全高效干事创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16个乡镇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