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今年首次学考选考开考 我县巡查学选考考点

2018年04月08日 10:29: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2018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昨天开考,同时开考的还有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4月4日下午,县府办、教育局、市监局、卫计局、公安局、行政执法局、供电局和昆阳镇、鳌江镇等组成巡查组,对各学考选考及职业技能考试考点进行巡查。

  

  

  巡查组先后来到平阳中学、新鳌高中、浙鳌高中、鳌江中学等处,认真察看考点外部环境、内部设施等情况,听取各考点人员配备、考风考纪、监控巡查系统等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考点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

  巡查组强调,考试期间,各部门、各考点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要加强巡逻,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确保考场周边治安环境稳定;要严管道路交通,切实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要加强环境噪声管理,暂停考点周边建筑施工作业,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巡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今年首次学考选考开考 我县巡查学选考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