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8年04月08日 10:29: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4月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3月工作总结和4月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关于平阳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平阳县政协关于开展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省、市、县“两会”精神。县政协机关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履职重点,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各委办要结合各自职责,进一步完善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和“六送下乡”的小组实施方案,制订时间表和任务书、明确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强化保障,加强政协队伍建设。加强委员培训和履职管理,提高政协委员理论素养与履职能力,同时创新举措,丰富“委员之家”活动,增强政协委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