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12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4月06日 09:23: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3日上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县12个项目参加了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达61.8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8.6亿元。

  

  

  记者从县发改局重点办了解到,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分为政府投资和民间投资两类。其中,政府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9亿元,占总量的14.6%,分别是昆阳镇城东小学、市民公园建设工程和新兴产业园绿地景观工程;民间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52.8亿元,占总量的85.4%,分别是昆阳镇临区工业区整合提升工程、鳌江镇滨江商务区D-15-03地块建设项目、鳌江镇滨江鸽巢路C-06-01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鳌江镇F-04-01地块商业综合体项目、昆阳镇城东B73地块商住楼及配套设施工程、昆阳镇城东新区D18-5地块建设项目、昆阳镇城北片A-13-1地块商业综合体项目、鳌江镇鸽巢路B-17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鳌江镇鸽巢路B-10-2地块项目。

  

  

  “这批集中开工的项目是逐步从‘大拆大整’转入‘大建大美’的一个亮点和缩影,也是我县推进城中村改造、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县发改局重点办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抓发展就要重抓投资、抓投资就要重抓项目、抓项目就要重抓落地”的理念,大抓项目、大上项目、大干项目,努力用一个个具体项目支撑起平阳实实在在的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12个项目参加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