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清明期间降温又降雨 市民出行要注意保暖

2018年04月06日 09:13: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晨微凉、午微热,东南风轻轻吹着,不少市民纷纷感叹,天气是真的暖起来了,短袖可以穿起来了。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昨天,鸣山站监测到的最高温达到了26.8℃,热意日盛。但是,春日无连晴,清明雨纷纷,一股冷空气正在蓄势待发,将在清明前后影响我县。

  据预测,降温将出现在4月6日,最低温可能出现在4月8日早上,只有7℃左右。降温伴随着降雨,本周我县也以阴雨天为主调。4月3日(周二)多云到阴有小雨,16~26℃;4月4日(周三)阴有阵雨或雷雨,18~25℃;4月5日(周四)阴有阵雨或雷雨,18~24℃;4月6日(周五)阵雨转阴,13~18℃;4月7日(周六)多云到晴,11~19℃;4月8日(周日)多云到晴,7~17℃;4月9日(周一)多云到晴,9~22℃。

  总体来说,清明小长假,我县会在阴雨、大风和降温中度过。在此提醒大家,大衣外套别急着收,外出的市民仍须保暖防寒,谨防感冒。另外,春季风力较大,虽然有雨水天气,但扫墓祭祖的市民还须注意森林防火。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清明期间降温又降雨 市民出行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