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发改局大排查大整治粮食系统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

2018年04月06日 09:07: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发改局开展粮食系统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4家国有粮食企业开展全面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现存粮仓库储粮情况、危仓老库使用情况,全面检查了消防设施、防汛抗台设施、用电标识、交通指示、机械使用、粮食熏蒸化学药剂使用等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建章立制是否全面、粮食出库作业操作是否合规、运输是否安全以及外来人员进库是否安全提示等方面进行督导。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同时要求书面报告整改结果。据悉,目前我县储粮情况良好,现储粮食4.21万吨,食用调和油80吨,粮温正常,无发霉、无鼠雀、无虫害、无事故。

  “开展此次检查,旨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储粮安全。”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完善责任制度和整改措施,巩固大排查、大整治成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发改局大排查大整治粮食系统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