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县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启动

2018年04月06日 09:01: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4月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和县委老干部局联合组织的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活动在萧江镇桃源社区岩山村文化礼堂正式启动。

  

  

  当天,活动邀请了老干部黄宝磊作《在两会精神鼓舞下,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文化兴盛而奋斗》讲座,为村民宣讲两会新精神,讲解振兴乡村经济文化建设的政策和措施,阐述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为让村民都能听得懂,印象深刻,黄宝磊全程用乡音讲解,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据了解,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是根据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以“一月一礼堂”活动为载体,结合文化礼堂建设,发动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宣传正能量,送文化、送医疗等项目到农村,造福群众。

  据悉,2017年,平阳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银色人才到礼堂服务活动15场。2018年,将继续组织书画、摄影、医疗、文艺演出等方面的银色人才到全县各个文化礼堂中去,发挥他们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个人专长,引导群众继承好传统、好文化,宣传党的好声音、好故事,传达县委县政府的新思路、新成效,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凝聚百姓的向心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叶永胜表示,启动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活动,是一件一举三得的事情,既让老干部老有所为,发挥作用,又能充实文化礼堂的活动内容,同时也能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