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送科技下乡 义诊科普宣传活动走进海西仙口

2018年04月06日 09:01: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4月1日,县科协组织温州市老卫协专家医疗团队到海西镇仙口村开展“送科技下乡——走进仙口”义诊科普宣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科协、温州市老卫协、平阳县科协和海西镇人民政府主办。

  

  

  当天上午9时许,十名专家医疗到达海西镇仙口村村民活动中心,早早在此等候的村民们对专家医疗队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中医内科、外科、骨科专家对每位就诊人员进行仔细问诊,耐心解答健康咨询,并逐一制定诊疗方案和生活饮食方面注意事项。

  活动中,县科协和海西镇工作人员还别出心裁地张挂了数条科普谜题彩带和400多张附带谜题的卡片供村民参加问答活动,并能凭借正确答案兑换日常生活用品。活动还设置了与科技知识、生活常识、健康常识相关的内容展板。

  据统计,本次活动义诊400多人次,测量血压300多人次,发放科普宣传材料1000多份。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送科技下乡 义诊科普宣传活动走进海西仙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