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 :用文明礼仪提升服务

2018年04月06日 09:0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伟) 4月2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阳分中心文明礼仪每日例会制度正式实施,以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塑造公积金新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

  

  

  “之前我们已经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让全体人员都了解和熟悉文明礼仪知识,树立‘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这次的每日例会制定,将对文明礼仪知识进行进一步的巩固,切实把人民群众要求当做我们的追求,开展亲情化服务、‘五心’服务、规范化服务、标准化服务,从而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此次制定的文明礼仪每日例会于每天12时10分举行,主要包括仪容仪表的检查、柜面服务“7+7”服务流程标准化训练等。“每一笔业务办完后,平阳县行政综合应用平台都会发短信给办事人,办事人可通过短信对服务进行评价反馈。”该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住房公积金平阳分中心 :用文明礼仪提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