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麻步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堂授课 让APP年报更接地气

2018年04月03日 16:21: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朱春燕 编辑 陈伟 )“这一步好了,下面的怎么弄呢?”“我这里怎么进不去呢?”……日前,阵阵讨论声从麻步市场监督管理所二楼会议室传出。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个体手机APP年报培训正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培训会参会人员都是麻步镇今年需要年报的个体工商户。现场,工作人员将APP年报操作过程投影到电视屏幕上,深入浅出地讲解申报程序,个体工商户们跟着工作人员的操作页面,一步一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个体年报。遇到不懂的部分,工作人员还进行一对一讲解。培训会上,26家个体户均完成了APP年报。

  

  

  据悉,下一步,麻步市场监督管理所还将开展多期APP年报培训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麻步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堂授课 让APP年报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