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召开法制内司委员会和法律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2日 11:11: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3月30日上午,县人大召开法制内司委员会和法律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颁发了法律咨询委员会聘用证书,讨论和修订了《平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配合县人大常委会做好法律监督工作,为推进依法行政提供有效保障。要高度关注七五普法和执法检查工作,就重点民生工作,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要为代表履职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代表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联系,提高代表的工作参与度,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灵活运用各种法律咨询方式,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召开法制内司委员会和法律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