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打造铁军服务发展

2018年04月02日 11:11: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甲港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3月30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组织系统围绕中心抓大事、持续用力抓经常、深化改革抓创新、精准规范抓提升,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人才发展环境优化,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新的一年里,全县组织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提升年”为总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着力打造平阳铁军,为我县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与会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好本单位组织(人事)工作思路。二要努力形成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紧密结合实际,确定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逐项制定推进措施,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到全面推进、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三要积极打造平阳组织工作亮点品牌。要发扬敢闯敢试的精神,倡导“自加压力、打造精品”的工作作风,围绕组织工作中的热点、重点、焦点,打造一批符合实际、在全市甚至全省都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引领和带动我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各乡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打造铁军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