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会议

2018年04月02日 11:11: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3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在会上强调,要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实干精神,持之以恒、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两项重要工作,切实提高行政事项审批效率,提升基层综合治理水平。

  

  

  会上,县编办、县审批中心总结了去年工作,并部署了今年任务。周基斌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的战略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实际行动。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再接再厉,保持两项改革良好态势。要坚决摒弃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坚定深入推进两项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扩大改革覆盖面、深化改革的实践成果,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二要拓展外延、突破难点,纵深推进两项改革工作改革内涵再拓展、再丰富。要再加力、再提速突破重点难点,再强化、再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两项改革工作形成平阳特色,打造平阳样板。三要明确责任、完善机制,狠抓改革落地达效。要压实改革工作责任,用好改革督查利器,完善容错激励机制,建立宣传引导机制,确保两项改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周基斌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