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县发改局举办主题演讲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04月02日 08:15: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基础,企业的壮大,创新创业的活跃,一刻也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在新时代背景下,经济发展已从拼资源、拼增速转向了拼环境、拼质量,对营商环境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好的营商环境是平阳实现赶超发展的重要保障。好的营商环境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好的营商环境是新一轮区域竞争的核心关键……”日前,县发改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提升营商环境,我要怎么办”主题演讲活动,助力我县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活动中,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提升营商环境,我要怎么办”主题展开演讲,观点鲜明、文字简洁、铿锵有力,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提升营商环境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的信念和决心,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全员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县发改局举办主题演讲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