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三步打造优质消防营商环境

2018年04月02日 08:15: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为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县公安消防局通过“把脉,抓点,出方”,三步打造优质消防营商环境。

  把好脉,专题部署拓宽新思路。县公安消防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学习《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和“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一条措施、“执纪监督治怠政”九条措施等相关文件。

  抓好点,夜学座谈推出新举措。每周三晚上,该局积极组织监督执法人员进行“营商环境提升”讨论座谈会。各监督执法参谋纷纷就加快审批速度、减少企业检查、上门帮扶指导企业等几个方面进行讨论,研究出台《平阳县公安消防局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四条措施》等相关文件。

  出好方,营造宣传突出新服务。各监督执法人员针对各自辖区企业预约走访企业,近距离开展上门服务指导,解决企业在消防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并就消防工作进行宣传培训,提高企业整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同时,该局积极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的作用,开设消防专版,及时发布“营商环境提升”相关举措,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县公安消防局三步打造优质消防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