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做好典型树培工作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18年04月02日 08:15: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实现“行行有标兵、处处有模范、层层有典型、时时有榜样”的典型示范教育目标,县公安消防局将通过典型的力量来带动前进,在全局树立良好的风气,让在部队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官兵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形成大力宣传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

  

  侯晓华:火场外的“幕后英雄”

  侯晓华,现任平阳消防大队助理工程师。该同志任职防火岗位以来,勤于学习,务实工作,严格自律,充分发挥了个人才干,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用良好的自身形象展现了消防官兵的风采。尤其是在一系列消防安保工作期间,该同志能虚心纳谏,恪尽职守,积极做好传、帮、带,带领大队官兵团结拼博,勇于开拓,认真履行执法为民的职责,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2017年,由于工作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多次获优秀警官、优秀防火干部等荣誉称号。

  

  林学有:合同制消防员到管理干部的“华丽转身”

  林学有,现任水头中队副中队长,该同志入伍以来,工作认真、团结战友,立足本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担任中队长助理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常利用空余时间为中队做好本职工作,任劳任怨,对有利于部队工作的事情做到大胆干,认真抓,讲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这种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得到了中队官兵的一致好评。由于在2017年的工作中屡获佳绩,被提为水头中队副中队长。

  

  朱仰鲁:“牛”气十足的消防“装备匠人”

  朱仰鲁,现任平阳中队装备维护修理技师。作为四期老士官,在训练上秉承“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的信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做好自身岗位职责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指导帮扶新同志的日常生活规章制度和平常训练。身为装备技师的他,在平常的车辆装备保养过程中,能做到吃透摸透,精通车辆装备的参数和性能。由于在车辆装备修理工作中,尽职尽责,他受到领导和战友的一致肯定。

  

  赖相宁:消防军营里的“许三多”

  赖相宁,现任鳌江中队班长。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不仅以身作则,刻苦训练增强自身素质,遇到训练方面的问题,身为班长的他,更是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为了能做好示范,他白天练,晚上练,别人练一次,他练两次、三次。为了提高训练成绩,在每次的训练中,腿、脚、腰总会受伤,但他充分发挥“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泪”的优良作风,每次的伤都会使他变得更加顽强。他这种敬业的精神,受到了领导和战友的一致肯定。

  

  庄传通:用奉献与责任守护一方“天地”

  庄传通,自应聘县公安消防局文员以来,始终能把自己对消防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中的无穷动力,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能积极摆正心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同时,该同志虚心向身边的领导及同事请教,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不断完善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夯实自身业务基础。多年来,该同志始终敬业奉献,赢得了部队各级领导的称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努力与挑战。

网络编辑:雷鹏

县公安消防局做好典型树培工作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