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子久·平阳黄汤水头营业厅开业 助推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

2018年04月02日 08:15: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3月29日上午,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平阳黄汤水头营业厅”在水头辰茂皇庭酒店正式开业。据悉,这是该公司旗下的第10个营业厅。

  据了解,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黄茶第一股”,目前主打“子久文化”品牌。主要是以传播中国茶文化,特别是中国四大黄茶中的平阳黄汤为主营产品。为做强做大茶产业,该公司投资5200多万元,新建了近5000平方米的子久茶博苑,该苑除推介平阳黄汤外,还销售与茶文化相关的终端产品及配套服务,包括茶家具、茶具、茶产品包装、品茶休闲及茶文化推广等等。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取得各项专利17个,已受理专利4个,取得商标29枚,受理商标38枚,共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与茶文化培训100余场,接待游客和消费者50000余人次,是市级农业龙头企业。

  “此次决定在北港中心建立新营业厅,旨在响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让‘子久·平阳黄汤’在我县开枝散叶。”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子久·平阳黄汤水头营业厅开业 助推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