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上门签责任书 建立数据库 县运管局开展助企便民服务

2018年03月31日 13:27: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运管局维修科工作人员前往水头镇开展上门服务,与多家从事维修服务的企业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政府出台的这两项改革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不用再为了一个字、一个章跑40多公里,为我们省了不少的人力、财力。”平阳雁洲汽车修理厂负责人感激地说。

  “让科室上门服务,走进企业,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是我们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县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全力落实各项助企便民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最多跑一次”和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进一步增加企业获得感、提高满意度。

  此外,该局还建立了汽车电子健康档案,并多次进企业讲解,指导使用方法。全县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已全部注册上传,为广大车主添加了一张汽车“医疗卡”,车辆维修过程更加透明、公开。截至目前,维修车辆已上传19881辆,维修记录上传24317条。

网络编辑:雷鹏

上门签责任书 建立数据库 县运管局开展助企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