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明 -> 列表

平阳10家单位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8年03月31日 13:27: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何巅樯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团县委获悉,近日,我县10家单位获得2017年市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青年在行业或部门内的青春风采和良好形象,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获得市青年文明号称号的单位分别是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配送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营业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平阳万全支行、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办税服务厅)、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山门供电所、县人民法院团委、闹村乡团委、中国移动平阳分公司汇水河营业厅等单位。

  此外,国网平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调控运行班和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昆阳支行青年突击队分别获得市安全生产示范岗和“青年突击队”称号,另有3人获得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10家单位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