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学两会 赞改革 强党性

2018年03月30日 23: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员官兵宗旨意识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官兵正确认识改革、拥护改革,坚定理性想念。3月30日,平阳县公安边防大队组织20余名党员官兵来到鳌江镇后垟村开展“学两会、赞改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党员官兵们参观该村党建文化示范带、党群服务中心、南浦诗乡、风情小街、文化礼堂、书画室、乡村记忆馆、清朝女诗人钱蕙纕故居等处,切身感受厚垟村的乡村民俗,观摩文化瑰宝,了解和学习厚垟文化名人,并组织全体党员官兵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官兵干事创业和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学两会 赞改革 强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