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2018年03月30日 11:2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3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点评通报会暨统一进点会。

  会议先后通报了腾蛟镇、山门镇和县市监局、县林业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环保局、县港航局、县司法局等8个乡镇、部门及其领导干部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存在的问题,客观评价了其在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并对问题提出责任认定和整改意见建议。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县民政局、县旅投公司和怀溪镇等单位一把手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扎实做好这项工作。各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经济责任审计通报的问题为戒,围绕问题,认真查摆原因,及时加以整改。要围绕问题多发易发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健全和完善制度,规范领导干部行为,助推审计工作有更高的政治地位、更严的审计标准、更优的结果运用和更好的工作协作。要不断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对下属单位政策落实和财经纪律遵守情况进行检查,建立监督长效机制,确保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