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平阳县举行护理技能竞赛 提升技能服务水平

2018年03月30日 09:1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为迎接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 3月27日,平阳县举行护理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平阳县卫计局和平阳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会工作委员会、护理质控中心及县护理学会协助承办。

  

  

  据悉,此次参赛者分别来自各县级医疗机构及基层医疗机构选送的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护理人员,共计39人,竞赛以小组形式开展。竞赛由两部分组成,包括理论知识比赛和操作技能比赛。在平阳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四楼,记者看到参赛选手镇定自若,熟练地开展着“二人心肺复苏 静脉输液”等技能操作。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时代风采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时期卫计人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营造了崇尚技术、追求创新、优质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县卫计局工作人员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举行护理技能竞赛 提升技能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