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鳌江开展治水护山宣传 共同构建人水和谐宜居城镇

2018年03月30日 09:1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通讯员 谢赛男 编辑 陈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维护河湖健康生命……”近日,鳌江镇开展治水和森林防火宣传行动,宣传声音在街头巷尾不间断回响,营造出全民治水护山的良好氛围。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老百姓的法制观念,树立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意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山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构建人水和谐宜居城镇。”鳌江镇农发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鳌江镇将继续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森林防火宣传、日常巡河等工作,坚决推进剿灭劣Ⅴ类水整治行动,大力整治入河排污口,持续推进生活污水截污纳管,整治散养生猪污染,狠抓河道长效保洁,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同时,建设十里梅林,将河道清淤与梅林建设填土相结合,实现“变废为宝”。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开展治水护山宣传  共同构建人水和谐宜居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