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8年03月30日 09:15: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一心 编辑 林蝉) 3月22日晚,一场主题为“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的文艺演出在昆阳镇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举办。据悉,此次文艺演出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昆阳镇文体服务中心承办,昆阳镇新城社区管委会、昆阳镇兴良社区居委会协办。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幸福拍拍手》、诗歌朗诵《为平阳的文化喝彩》、独唱《水韵平阳》等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止。

  “此次活动不仅为村民带来接地气、有喜气、送福气的视听盛宴,更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百姓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昆阳镇兴良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