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我县拆除涉水违建1040平方米 营造良好水行政执法氛围

2018年03月30日 09:1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洪慧 编辑 陈聪) 日前,万全镇、南雁镇和县水政监察大队等联合开展涉水违建拆除行动,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四边三化”“无违建河道”创建等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拆违行动迅速、安全、有序开展,县水政监察大队事先制订了详细的涉水违建拆除攻坚行动方案。当天,由万全镇、南雁镇牵头,各辖区水利、国土、住建、行政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参与,对万全镇孙楼村和南雁镇雁山村、埭头村等3处涉水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040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彰显了我县对涉水违建‘零容忍’的态度,营造了良好的水行政执法氛围。”县水政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打击涉水违建的力度和决心,维护全县水事平稳。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拆除涉水违建1040平方米 营造良好水行政执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