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个闯红灯一个闯黄灯 两车十字路口撞上了

2018年03月30日 09:1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3月22日,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与一中路路口,一辆闯红灯的二轮电动车与一辆抢黄灯的面包车相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面包车驾驶员陈某沿火车站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因赶时间上班,便在途经事发路口时猛踩油门抢最后几秒绿灯。但他快速地通过路口时,绿灯已转为黄灯。与此同时,“外卖小哥”肖某开着二轮电动车在火车站大道由北向南的直行道上行驶,准备左拐进入一中路。看到直行的信号灯将变黄灯,便心存侥幸,在左转红灯未结束的情况下“任性”地在待行区排队等候左转弯的车辆中闯红灯通过。双方视线均被在待行区排队等候的车辆挡了视线,于是两车发生碰撞。

  平阳交警现场勘察后出具了责任认定书: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且随意变道及闯红灯负主要责任,面包车抢黄灯负次要责任。

  交警提醒,电动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负责。

网络编辑:雷鹏

一个闯红灯一个闯黄灯 两车十字路口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