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

2018年03月29日 21: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以精减申请材料、压缩办事时间等方式,深化最多跑一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据悉,召开此次推进会,旨在对企业、乡镇等进行培训,熟悉审批方式,进一步优化政府公共服务,切实改善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最多跑一次”事项标准化梳理,涉及我县水利系统“最多跑一次”事项主项19项,子项30项,已按“八统一”的要求实现事项标准化。其中,申请材料精减56项(包含取消、共享获取),办事时间压缩201个工作日,12个事项原无办事时限明确了办事时间。

  “通过深化‘最多跑一次’,开展无地域差别受理、上门服务等,真正实现群众办事只跑一次,甚至‘零跑动’,提升广大老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局已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通过网上预审、预约上门服务和即办事项方式,让办事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水利审批手续办理。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