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一鸣""力邦合信"通过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

2018年03月30日 09:15: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绍号 编辑 陈聪) 近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单位浙江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安全标准化达标验收专家组一行来到我县,对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创建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创建台账,并对现场检查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组一致认为,两家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排查细致、整改力度较大,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国家二级企业现场评审。“一鸣”和“力邦合信”成为我县首批国家二级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

  下一步,县安监局将继续引导和保障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增强企业自主创建意识,推动企业安全管理不断提升。

网络编辑: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