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用“变甜”的红糖包招徕顾客 商家这“秘诀”可不能学

2018年03月30日 09:15: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林宣豫 编辑 吴赛露) 生意惨淡的早餐店突然变得门庭若市,这一现象引起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注意,老板陈某到底有何“妙招”呢?随着调查的深入,一起非法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浮出水面。

  陈某经营的早餐店曾经无人问津,如今却异常火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山门派出所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陈某早餐店中的红糖包进行检测后发现,该早餐店生产的红糖包中掺有甜蜜素,且甜蜜素含量高达2.06g/kg,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4)的相关要求。山门派出所第一时间对犯罪嫌疑人陈某进行控制。

  经审讯,陈某对于自己非法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因涉嫌非法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甜蜜素的甜度为蔗糖的30倍,如果经常食用甜蜜素含量超标的饮料或其他食品,会因摄入过量对人体的肝脏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

网络编辑:雷鹏

用“变甜”的红糖包招徕顾客 商家这“秘诀”可不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