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昆阳拆除新增违建5000平方米

2018年03月27日 14:16: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日前,昆阳镇组织拆违力量,对石塘社区黄山头村一违建机械制造厂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

  

  

  据悉,春节过后,昆阳镇“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11处新增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5000余平方米。“拆除的11处违建分别位于沙岗、鸣山、庆丰、石塘等村,都是在近期巡查中发现的。”昆阳镇“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对巡查中发现的违建采取“即查即拆”,做到“零容忍”。

  “春节假期,部分业主存在侥幸心理,想利用镇里巡查工作人员放假休息进行突击抢建。这些违建未经任何审批,部分仍在建设中,存在严重的消防和安全隐患。”该负责人说,此次拆违行动充分体现了该镇对新增违建的“零容忍”。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不断加强查违防控机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制止违法行为。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拆除新增违建5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