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6个县机关单位党委(党组)作汇报

2018年03月27日 14:02: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3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部分县机关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敲警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县体育局、财政局(地税局、国资办)、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广新局和县委农办(农业局)等6个单位党组书记汇报了党组及本人2017年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分析,并对2018年履职作了表态。县纪委委员和县党风政风监督员根据对报告材料的审阅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就有关问题向报告对象进行质询,被质询人作出解释说明。

  结合汇报内容、质询评议以及县纪委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情况,会议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要解决认识偏差、责任缺位、担当缺失等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勇于担当,切实解决责任虚化的问题。要积极探索落实责任的措施办法,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地生根。三要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的问题。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贪治腐,惩防并举防微杜渐。四要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己不严的问题。要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始终怀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做到遵规守纪、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三个“表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6个县机关单位党委(党组)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