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文化礼堂 我们的家

2018年03月27日 10:48: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3日,县“文化礼堂·我们的家”摄影比赛最后一次月赛评选结果揭晓。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参赛作品与本月一起参评。本次月赛收到近30名摄影爱好者的24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县委宣传部、县传媒中心、县摄影工作者协会联合组成的评委小组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共14幅。具体名单如下:

  

驯狮  洪玉畅 摄

  

  一等奖:洪玉畅《驯狮》

  

横溪村文化礼堂夜景  林天宝 摄

  

烟火  唐绍瑞 摄

  

文化广场热闹多  余培良 摄

  

  二等奖:林天宝《横溪村文化礼堂》 唐绍瑞《礼堂烟火》 余培良《文化广场热闹多》

  

礼堂门前迎新年  黄锦钗 摄

  

热闹的气氛  刘国居 摄

  

祥龙闹元宵  胡方春 摄

  

温情  蔡梦露 摄

  

  三等奖:黄锦钗《礼堂门前迎新年》 姜建广《鸣山旗袍秀》 刘国居《热闹的气氛》 胡方春《祥龙闹元宵》 蔡梦露《温情》

  优秀奖:洪玉畅《我们礼堂社团结亲了》《太极与茶道》 姜建广《迎新年》 唐绍瑞《我的宝贝在台上》 曾文彬《彩虹》 阮小丰《我们的村晚》 王依《你追我赶》 刘国居《烟火照亮礼堂》《村晚的色彩》 胡方春《卖技》 谢海丝《好家风吹进文化礼堂》 蔡梦露《用“心”去看》 林慧《欢聚一堂》 林天宝《璀璨夜礼堂》 王海燕《专注》 张文《顶技》 汤海丹《这里风景独好》

  以上获奖人员的证书、奖金、奖品发放,请等候通知。

  “文化礼堂·我们的家”摄影比赛,从2017年5月23日开始,本月结束。接下来,将在各月赛获奖作品中,评选产生总决赛获奖作品。

  本期更多获奖优秀作品详见3月26日“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文化礼堂 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