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开展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会前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09:50: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3月23日下午,我县开展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会前活动暨人大代表读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第一时间从北京带来了全国人代会精神。陈爱珠畅谈参加全国人代会聆听习主席讲话的亲身感受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陈爱珠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在助力平阳营商环境大提升上依法监督,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平阳谱写新篇章。

  就如何解决我县仍然存在的“门好进事难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营造稳定公平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紧紧围绕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以及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希望县政府切实优化营商软环境,打通政企之间的桥梁。

  许益伟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地区发展的屏障。人大代表要以主人翁的意识,深入开展调研监督,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我县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营商环境,稳步推进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许益伟强调,市人代会召开在即,此次大会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各位代表要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多讲有利大局的话,多做有利于大局的事,使大会充分体现党的主张,体现全县人民的意志,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会议学习了《“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观看了《作风建设在路上》典型反面案例专题片。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金启浩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开展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会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