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 新居民调解员参训

2018年03月25日 22:00: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员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不断提高化解矛盾、调处纠纷的能力和水平,3月25日,县新居民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会上,各位讲师细致讲解了人民调解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与技巧、案卷整理等内容,并且结合劳资纠纷、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常见矛盾纠纷,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分析与讲解。随后调解员代表在会上分享自己多年从事调解工作的心得体会,强调在调解工作中要保持公平公正,做好换位思考,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开展调解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新居民调解员参与调解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实用技能,为切实发挥我县“以外调外”调解机制的作用夯实了基础。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 新居民调解员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