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山门镇开展结核知识防治宣传

2018年03月25日 11:0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张昌冰 编辑 陈伟) 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前夕,为提高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3月23日,山门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该镇悦来村,开展结核知识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开展终极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山门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咨询和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等形式,对结核病的临床表现、危害、预防治疗等防治知识,以及相关免费惠民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门镇开展结核知识防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