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我县启动专利示范企业申报和复核工作

2018年03月25日 11:0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记者从县科技局了解到,日前,我县2018年专利示范企业申报与复核工作已启动。申报和复核采取网上和纸质件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在线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纸质件受理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据了解,此次申报和复核工作针对的对象为在我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法人单位,且注册时间不少于两年。申报需提供多项材料,包括专利示范企业申报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的正式文件;企业专利工作总结,内容包括企业情况、专利管理制度建设情况、专利实施情况及效益、企业发展规划等;企业专利申请和授权汇总表、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企业专利管理制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财务制度、内控制度;上一年度企业财务报表、专利产品销售报表;县税务部门出具的上一年度企业纳税证明;具有资质中介机构出具的上一年度企业财务审计报告。

  “开展专利示范企业申报与复核工作,将进一步发挥专利制度在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提高企业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也是构建国家、省、市、县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梯度性培育机制的基础性工作。”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新申报企业外,我县还有11家企业需参加县专利示范企业复核。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启动专利示范企业申报和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