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县水利局“千人万项”蹲点 助力“百项千亿”工程

2018年03月25日 11:08: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蹲点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对工程建设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解决了不少的难题。”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项目负责人许益顺说。近日,我县水利系统启动2018年“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派出23名水利技术人员,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重大水利工程施工点,开展蹲点指导服务。

  

  

  据了解,“千人万项”蹲点指导服务活动,重点对省重大“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建设、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提供精准指导,推广具有可操作性的经验。目前,全县有20个重大水利工程施工点,每个施工点派驻由水利局领导、水利专家和项目负责人组成的指导服务组,水利专家交叉检查,借鉴学习,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助力水利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尽早发挥效益服务于民。

  “2017年,我们累计组织开展“千人万项”实地指导服务685次,蹲点指导服务2835人次,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水利局“千人万项”蹲点 助力“百项千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