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洗个头钱包手机不见了 民警1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8年03月24日 22:23: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女子在自家店内洗头,洗后好,钱包、手机却被盗了。日前,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

  3月15日14时许,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接陈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店内的手机和钱包内财物被盗,总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据陈女士所述,当天13时许她在自己所开的理发店内洗头,大概30分钟后打理好头发,发现自己的钱包被丢在门缝处,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也不知所踪。

  由于陈女士店内并未装监控,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及调取现场周边监控。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民警成功锁定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并于15时许,成功抓获该男子郑某。

  经审讯,郑某对于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郑某交代,当天中午他与好友聚餐,回家途中经过陈女士的理发店便想着进去理发,进店看到前台放着钱包和手机,店内空无一人,郑某便起了贪念,快速拿上钱包和手机离开店铺。由于担心钱包带回家家人会起疑,他将钱包内财物拿走,折回去“归还”钱包。

  目前,郑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洗个头钱包手机不见了 民警1小时抓获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