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冬泳邀请赛开赛

2018年03月24日 21:1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4日,由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平阳县治水办、水头镇人民政府、怀溪镇人民政府主办,水头镇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平阳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河道”暨第三届“奋起杯”浙闽冬泳邀请赛在怀溪镇晓坑游泳基地举行。

  

  

  当天来自浙闽两省的44支队伍,五百余名泳士参赛,现场还吸引了数千的群众驻足呐喊。比赛分8*120接力、4*6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按所有比赛项目进行一次性决赛按成绩排名次,成绩相同名次并列,取消下一名次的竞赛方法进行竞赛。比赛现场,各泳士你追我赶,尽情在清澈冰爽的天然游泳池中大显身手,共同见证“五水共治”的洁净成果。当地一名冬泳爱好者告诉记者:“家乡的水既干净又很清亮,游起来感觉很舒服,空气也很清新,为能成功举办本次冬泳比赛感到自豪。”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冬泳邀请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