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青春助力“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

2018年03月24日 21: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3日,共青团平阳县委联合县志愿者协会在昆阳镇南门老人活动中心开展“扬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红马甲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主题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宣传“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相关政策、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最多跑一次”公安办事流程、“门前三包”净化环境卫生及垃圾分类知识等,并为其免费提供理发、血糖血压测量及理财咨询服务。此外,志愿者们还走街进巷开展“我与老屋合个影”活动,用镜头为住户记录下“旧宅”印象,与生活了多年的老房子合影留念,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下一步,团县委还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开展美化村居、政策宣传等系列志愿活动,积极助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行动的全面开展。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青春助力“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