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召开在平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碰头会

2018年03月23日 13:58: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3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在平第十一届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碰头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医疗卫生、垃圾分类回收、“大建大美”、校园流动商贩整治、土壤污染治理、交通发展、人才培育、养老服务等选题进行交流讨论。县政协相关委办就市“两会”期间安排和提案撰写事项作了传达和介绍。

  曾上俊指出,在平市政协委员要立足平阳、站位全市,围绕经济社会与民生发展,提出事关温州发展全局、科学谋划平阳发展战略的提案。在市“两会”期间要恪尽职守,发出平阳好声音,传播平阳正能量,展现平阳籍政协委员风采。

  就进一步做好参会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在市“两会”期间,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完成好各项会议议程。二要尽心履行职责。政协委员要做好履职规划和提案完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三要自觉遵守纪律。要把出席市“两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没有特殊情况不准请假,确保到会率。四要加强协助配合。各界别委员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深入探讨,增进团结,并发挥所在界别优势,助推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谢天涯

曾上俊主持召开在平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碰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