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

2018年03月23日 13:58: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3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董智武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宣传、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曾上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平阳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鳌江联南村委会主任陈爱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董智武在会上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对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董智武强调,要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领导带头示范学。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县领导要结合“两包三挂”“周三夜访”,深入乡镇、部门和农村一线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层层抓好学习落实。二要统一组织集中学。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三要深入宣传广泛学。要利用文化礼堂、新闻媒体等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董智武要求,要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要再完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谋深谋细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再细化攻坚举措,结合全国“两会”的最新决策部署,对照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攻坚举措,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改善百姓民生。要再强化攻坚合力,坚持把人大、政协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考核考绩和问题督查,从严问责,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