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对流动摊点开展食品抽检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18年03月23日 10:06: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超秋 编辑 林蝉)3月19日晚,萧江市监分局联合萧江镇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食品流动摊点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问题隐患。

  当天,执法人员在萧江永乐路夜市随机抽取数家流动摊贩,现场抽取店内的餐盘、煎炸油,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开展检测。结果显示,煎炸油样本的检测项目结果均为合格,部分餐盘细菌含量超标,为此,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并告知商户相关消毒常识,要求其限期整改。

  “现场快检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经营者食品安全的意识,促使群众主动参与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萧江市监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发挥快检工作在日常监管中的技术支撑作用,使食品安全监督执法能力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对流动摊点开展食品抽检保障“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