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市监分局率先开展营商环境提升筹备工作

2018年03月23日 10: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江源 编辑 林蝉)记者从萧江市监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该分局率先开展营商环境提升筹备工作。通过“三专工作法”,坚持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完善营商环境提升方案,为规上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据了解,“三专工作法”为开通服务专线,畅通规上企业的民情与民意。在办事大厅设立营商环境服务绿色窗口,开通“63563679”营商环境专线,热情倾听规上企业的诉求,根据反映的疑难问题,强化协调办理,设法解决他们所需、所求、所急的困难和问题;设立服务专员,点对点服务规上企业。萧江市监分局17位在编人员定点联系萧江辖区内的73家规上企业,为每家规上企业配备一名点对点、面对面的“专职联络员”。通过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规上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业务指导;成立专门服务小组,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由分局班子成员牵头组成营商环境综合服务小组,组织专题学习、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及时作出部署,确保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市监分局率先开展营商环境提升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