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驾驶员开车时刷朋友圈车子撞树 后果很严重

2018年03月23日 09:51: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春庆 杨阳 编辑 吴赛露)常言道“一心不可二用”,开车时分心玩手机,后果很严重!今年1月份才刚刚取得驾驶证的陈某,就因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3月20日21时20分许,凤卧镇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西塔村附近路段与路边树木发生剧烈碰撞。民警赶到时,现场的黑色奥迪轿车面目全非,车辆前大灯、前保险杠、引擎盖、挡风玻璃等均不同程度受损,被撞树木多处树皮剥离。

  经了解,驾驶员陈某在驾驶过程中,频频低头看手机、刷微信朋友圈,他行经事故地点时准备将手机放入口袋,突然感觉前方有车辆驶来,便下意识地向右急打方向盘,车辆当即失控,撞向了道路右侧的树木。幸运的是,陈某只是轻微受伤。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即便在人、车较少的路段,也应避免驾驶时使用手机,以防发生交通事故。

网络编辑:谢天涯

驾驶员开车时刷朋友圈车子撞树 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