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东南形胜,千年平阳” 全省摄影大赛启动

2018年03月23日 09:4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陆兮 编辑 吴赛露)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东南形胜,千年平阳”全省摄影大赛征稿已启动,截至6月20日,期待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此次摄影大赛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平阳县民政局、平阳县申报千年古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平阳县文联协办,平阳县摄影工作者协会承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平阳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升平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挖掘千年平阳文化底蕴,通过地名影像宣传文化平阳、美丽平阳。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拍摄范围包括自然风光、人文建筑、城乡景观、经济建设和民俗风情,拍摄地点需在我县范围内,作品拍摄时间不限,以近年及2018年拍摄的新作品为主。照片不可改变拍摄对象的地理形态、地形地貌、地标建筑、城镇、村庄等地理实体的物理特征。作品不论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参加,以电子稿件发至13958951891@163.com,图片格式为jpg,大小在500K以内。大赛设一等奖2幅,稿酬各5000元及证书;二等奖5幅,稿酬各2500元及证书;三等奖8幅,稿酬各1000元及证书;优秀奖50幅,稿酬各500元及证书。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东南形胜,千年平阳” 全省摄影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