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第十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启动 报名截至3月28日

2018年03月23日 09:27: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记者日前获悉,第十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截至3月28日。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县委、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和县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

  

  

  据悉,“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九届。近20年来,优秀的平阳青年循着“崇尚杰出、追求卓越”的杰青精神,勾勒出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绚丽画卷,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评选活动以“奋斗新时代助推新发展”主题,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平阳青年的崭新精神风貌,深入挖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典型,并通过典型带动、激励、引领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以奋斗为己任,为我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选范围为年龄18至40周岁(1978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之间出生)的平阳籍青年(含驻平部队官兵)或在平阳工作2年以上的青年,曾获得过前九届“平阳县十大优秀青年”称号或提名奖者不再纳入此次评选范围。即日起至3月28日,候选人可由团组织推荐、党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等方式参加报名,组委会将根据人选事迹、影响力、地区、界别分布等因素,确定20名候选人。20名候选人及其事迹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同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公示结束后,将通过微信投票、励志演讲现场支持率、网络人气等综合评分,产生10名本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第十届平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启动 报名截至3月28日